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2021级硕士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贾富康   时间:2023-03-09   点击数:

3月8日晚,新闻传播学院2021级硕士生党支部于生命南楼209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工作。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倪万出席会议,2021级硕士生党支部副书记李子嵩主持会议。

支部成员本着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原则,实事求是、开诚布公,分别就自身思想提升、理论学习、工作习惯、生活作风等方面提出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党性剖析和自我剖析,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

倪万强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是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依靠领导班子自身力量解决矛盾和问题的重要方式。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应注意以下三点:其一,在结合自身发展外,应结合党章内容中党的理论、党性原则等,注重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其二,应采用普遍性与特殊性、宏观与微观、理论与实践、目标导向与实际问题相结合的视角和方法;其三,应直面问题,提出真问题,讨论具体问题,并深入细致地剖析问题。倪万希望各位党员能够不断丰富自身,不断增强学习,夯实理论基础,搞清理论与现实实践的衔接关系。

会上,支部党员进行2022年度优秀党员民主评议及入党积极分子党组织推优投票。

(文、图/贾富康)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