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机关广电党支部走进电影《流浪地球2》山大观影交流活动
作者:张益凤   时间:2023-02-27   点击数:

2月25下午,由山东大学团委、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山东大学影视文化艺术传播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开启想象力”电影《流浪地球2》走进山东大学校园路演活动于山东大学中心校区音乐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丽君、学院机关广电党支部党员及教职工参加了义务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受到全校师生的广泛关注,学校也高校重视活动的安全性;为确保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机关广电党支部的部分党员与机关工作人员牺牲个人的休息时间,到活动现场协助维护活动秩序等工作。

现场师生集体观看了《流浪地球2》。影片讲述了“太阳危机”来临之际,人类在危机与选择中协力前行的故事。领略了中国科幻电影的魅力,“人类的勇气可以跨越时间,跨越当下,跨越未来”,《流浪地球2》在光影中树立了勇于探索、无私奉献的旗帜,激励山大青年勤奋钻研,敢于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在此次观影交流活动中,机关广电党支部与学院团委携手联动,实现了师生共同组织策划,提升了师生的审美水平和文化素养,促进了校园文化建设,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是机关广电党支部以美育人、以文化人的重要举措,增强了机关广电党支部服务师生的能力,充分发挥出机关广电党支部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工作的责任,为山东大学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供了实践经验、注入了新的活力。

文、图:张益凤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