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广电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韩苏扬   时间:2022-11-30   点击数:

11月29日下午,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党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要求,根据学院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贯彻学校“3D”工作理念,坚持党员发展工作不间断,积极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工作。新闻传播学院机关广电党支部就接收中共预备党员、讨论中共预备党员转正、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三个部分展开学习、讨论,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大会由党支部书记王智洁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丽君出席会议,机关广电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在接收郭坦为预备党员会议议程中,发展对象郭坦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并全面介绍了个人情况与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的表现,同时就自身在学习、工作情况进行汇报,表达了将不断努力提升自己的的理论水平与工作能力的决心。入党介绍人对郭坦的主要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意推荐郭坦加入中国共产党。党支部组织员张益凤代表支部委员会向支部大会报告对郭坦的政治审查情况、征求党员和群众等意见的情况,建议支部大会吸收郭坦为中共预备党员。与会党员也针对郭坦在学习、工作的表现,对是否接收其为中共预备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广泛开展讨论。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同意接收郭坦为中共预备党员。

在讨论祖大为中共预备党员转正会议议程中,祖大为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介绍了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同时也认识到自身存在的缺点和不足,表明将继续努力提升自己的态度和决心。党支部副书记徐迎春代表支部委员会向支部大会报告对祖大为预备期的政治审查情况、征求党员和群众等意见的情况,建议支部大会对祖大为按期转正。与会党员针对祖大为的日学习工作的各项表现、对是否按期转正为中共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广泛开展讨论。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同意祖大为按期转正为中共党员。

结合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学习情况,支部书记王智洁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有关部分,党的二十大通过的党章修正案,增加了“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的内容,斗争精神贯穿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我们党依靠斗争创造历史,也必然要依靠斗争赢得未来。党和人民取得的一切成就,不是天上掉下来的,而是通过不断斗争取得的。因此,我们党员应该加强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养成;保持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大无畏气概,着力增强防风险、迎挑战、抗打压能力,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师生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以实际行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全新的面貌投入到中国式现代化的建设征程之中。

(文/韩苏扬 图/韩苏扬)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