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2020级硕士生党支部集中收看二十大开幕会
作者:孙雅乔、戴永洁   时间:2022-10-18   点击数:

10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新闻传播学院2020级硕士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通过电视、网络等方式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

2020级硕士生党支部集体观看

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收看后,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认为,我们要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把握好、理解好其间蕴含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感悟真理力量、实践力量,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由此才能增强历史自信、历史主动,应对新征程上一切风险挑战考验,才能做到“坚持把国家和民族发展放在自己力量的基点上、把中国发展进步的命运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

2020级硕士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心潮澎湃,深受鼓舞。裴思玥表示,成长过程中亲身经历并深刻感悟着,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国家的经济、教育、文化等各领域建设都发生了历史性变革,未来将坚定理想,钻研学术,投身实践,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强国有我”的誓言。杨璐萍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感到重任在肩,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党党员同志的殷切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理论知识武装自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征程中挥洒青春汗水、贡献青春力量。戴永洁表示,作为学生党员就要树立“钉钉子精神”,发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咬定目标不放松,脚踏实地一步一步加油干,牢记实践和理论创新没有止境。

沧海横流显砥柱,万山磅礴看主峰。在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2020级硕士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将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各项内容,领会会议精神,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克服艰难险阻,以个人的努力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应有之力。

(图/戴永洁 文/孙雅乔)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