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2020级硕士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戴永洁   时间:2022-06-18   点击数:

616日上午,新闻传播学院2020级硕士生党支部在信息楼A103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会议的主题是讨论支部内陈玮瑜、康慧等13名同志按期转正的问题。学院组织员王智洁列席本次会议,2020级硕士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戴永洁主持。

党员大会2

党员大会3

会议伊始,陈玮瑜、康慧等13名转正申请人依次宣读转正申请书,介绍了自己的个人情况、入党动机,并就本人预备期内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各方面情况进行了细致汇报,表达了自己入党的志愿和决心,并对自己预备期内的进步与不足进行了认真总结。

图3图4

图1图2

随后入党介绍人分别对她们在预备期内的主要情况进行了介绍,认为她们能够端正入党动机,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方针政策,政治立场坚定,在肯定他们成绩和进步的同时,指出缺点和不足,综合考虑后,均同意推荐其按期转正。紧接着,支部委员会代表、党支部副书记崔志源报告了对13位预备党员的审查情况,并建议支部大会讨论其按期转正。随后,与会党员们也对13位申请人能否按期转正分别发表意见,并进行了充分讨论。申请人再次表明态度和决心后,党员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并作出决议:同意陈玮瑜、康慧等13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王智洁

最后,学院组织员王智洁老师进行总结点评。她首先对今天成为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同志们表示祝贺。支部成员和党员同志们坚持组织纪律、规范化建设,尤其在疫情防控期间的艰苦努力和党支部积极、扎实、细致工作表示肯定,并对未来支部工作和党员学习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国家战略、学校“双一流”建设、学院学科发展,加强党的理论学习与实践。二是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注重提高党性修养。三是协调好个人学业与支部工作的关系,积极参加“三会一课”学习与“主题党日”等支部活动,做到个人发展与支部建设双提升、共进步。在疫情防控等关键时刻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冲锋在前,勇担重任。

(图/孙雅乔 文/戴永洁)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