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2020级硕士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接收预备党员
作者:戴永洁   时间:2022-06-02   点击数:

531日,新闻传播学院2020级硕士生党支部在信息楼A103召开5月份党员大会,讨论吸收牛一冰、周胜龙等6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大会由党支部书记戴永洁主持,学院组织员王智洁出席会议并总结讲话,2020级硕士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会。

党员大会1党员大会2

会上,牛一冰、周胜龙等6名同志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个人履历、入党动机、思想学习等情况,入党介绍人张晶、赵昕等同志分别介绍了对他们的考察情况。党支部副书记崔志源同志代表支委会向支部大会报告对牛一冰等6名同志政治审查的情况、征求党员和群众意见等情况。与会党员根据自己在日常学习工作中对6名同志的接触,针对其优缺点,对是否接收其为中共预备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广泛开展讨论。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最终同意接收牛一冰等6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党员大会3_副本

投票表决后,牛一冰等6名同志及全体与会党员面对党旗进行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词激励着所有与会党员进一步增强光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进而在之后的活动中创先争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宣誓

党员大会7

王智洁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发言,她首先祝贺6名同志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队伍,肯定大家在学校艰苦的抗疫斗争中所做的努力和贡献,希望大家把入党看作人生的新起点,从而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她还对支部工作和党员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加强理论学习,注重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中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三是协调好个人学业与支部工作的和谐发展,在努力加强专业课学习的同时,积极参与支部活动;发挥青年模范带头作用,为传承红色文化、迎接党的二十大的顺利召开做好各项准备。

(图/孙雅乔 /戴永洁)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