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2020级硕士生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暨灯塔大课堂学习活动
作者:图/文 孙雅乔   时间:2022-05-28   点击数:

527日,新闻传播学院2020级硕士生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通过“灯塔-党建在线APP观看《邓恩铭》纪录片学习了解中共一大代表邓恩铭的成长故事和革命事迹。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戴永洁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邓恩铭》纪录片分为“志在苍生”“大潮击水”“血荐轩辕”三个章节,广泛采集邓恩铭烈士的有关历史资料、视频以及相关亲历者的回忆,采用融媒体技术生动再现中共一大代表邓恩铭的成长之路和革命生涯,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守理想、践行初心、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生命价值和伟大精神,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支部成员在充分个人自学后结合自身学习和生活体会展开了热烈交流探讨。


裴思玥同志谈到:邓恩铭烈士的一生短暂而伟大,不但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了不朽贡献,而且他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高尚的政治品格和优良的工作作风,也给我们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李硕同志表示:理想之光的火炬,已经将漫漫长路点亮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学习邓恩铭烈士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将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举措和成效,站在历史的深厚基础上走向未来。

本次灯塔大课堂学习活动,支部党员们对邓恩铭烈士的英雄事迹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切实增强了自身的奋斗精神和党性修养。全体党员将继续发扬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从老一辈革命先辈的浴血奋斗中汲取奋进力量,努力跑出我们这一棒的好成绩。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