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新闻系、机关广电党支部线上收看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作者:孙晓翠   时间:2022-05-31   点击数:

528日上午,新闻传播学院新闻系党支部线上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集体收看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盛况,支部党员全体参加;机关广电党支部组织党员线上收看、学院值班人员在会议室集体收看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盛况。

通过收听收看此次开幕式,与会党员深刻认识到,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在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家一致表示,会认真学习大会报告《牢记嘱托走在前 勇担使命开新局 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而努力奋斗》,将其与自身科研、教学工作和生活实践相结合,深刻思考并扎实落实。


 

4011fa60bd7c19ca61530e8cb14245d

 

    新闻传播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刘明洋表示,大会报告提到的“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加强主流媒体建设,提升国际传播能力,讲好中国故事山东篇”和“推进文化数字化工程,推进数字创意、网络视听、数字出版等产业发展”,与新闻传播学院的学科、专业有较强的关联度。学院开展学术研究、实施社会服务、培养应用人才,在对接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的同时,也需要结合山东未来发展重点,谋划好服务山东的工作。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会为学院“十四五”期间的高质量发展,提供重大机遇!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