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2020级硕士生党支部召开12月党员大会开展党员发展工作
作者:孙雅乔   时间:2021-12-14   点击数:

1213日,新闻传播学院2020级硕士生党支部在信息楼A212召开党员大会,讨论吸收孙贝儿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事宜。大会由党支部书记戴永洁主持,2020级硕士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

 

20291639470698_.pic_hd

会上,孙贝儿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个人履历、入党动机、思想学习等情况,入党介绍人李硕、徐超男同志分别介绍了对的考察情况。党支部副书记崔志源同志代表支委会向支部大会报告对孙贝儿同志政治审查的情况、征求党员和群众等意见的情况。与会党员根据自己在日常学习工作中对孙贝儿同志的观察,分析其优缺点,对该同志能否入党充分发表意见,广泛开展讨论。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最终同意接收孙贝儿为中共预备党员。

20281639470698_.pic_hd

党支部书记戴永洁同志予以总结点评,希望孙贝儿同志以此为新起点,能够继续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客观地认识自身的优缺点,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