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机关广电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1-11-26   点击数:

新闻传播学院机关广电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25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机关广电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党员全体参加,会议由新闻传播学院机关广电党支部书记孟丽同志主持。

孟丽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一次重要会议,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不忘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历史经验,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孟丽同志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具体工作相结合,把全会精神扎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


与会的党员同志分别发表自己的学习心得和感悟,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通过对决议的学习,对全会精神有了深刻认识,主要有以下几点体会:1、深刻理解“两个确立”,自觉做到“两个维护”;2、深刻领会《决议》精神,增强党员意识;3、深刻领会《决议》精神,积极投身工作实践。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