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2019级硕士生党支部1月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1-01-10   点击数:

1月7日下午三点半,新闻传播学院2019级硕士生党支部开展了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要内容是集中学习会议以及文件精神,并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以保证会议和文件精神传达到每一位成员。

会议伊始,倪万老师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倪万老师调了政治建设在学科评估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表示我们不仅应该在理论上学懂、弄通、做实,还应该在实践中落实下去,服务好群众。倪万老师也鼓励大家结合自身专业,继续做好理论学习和实践工作。

接下来,支部书记刘帆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对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她表示,理论知识的学习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在保持接纳新内容的同时,也要对以往的内容进行回顾,加深理解。

在党员交流环节,大家也都积极表达自己对会议和文件精神的体会和感悟。

刘文倩同志表示:2020是极其不平凡的一年,在新冠肺炎疫情中涌现出的榜样人物,都是我们生活中的平凡英雄。全国抗击疫情阻击战对于我们青年党员来说就是一堂思政教育课,让我们更加明确党员身上的责任。

于洋同志谈到: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在即将开启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此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我们又朝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迈进了一步。国家在快速发展,我们个人也应加快发展步伐,不断提高对自身的要求。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回顾了2020年的重大会议和重要文件精神,也对2021年做出了规划和展望。新的一年,支部也将继续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打造支部品牌活动,让支部发挥更大影响力。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