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2019级硕士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作者:王凤敏   时间:2021-01-09   点击数:

17日下午2点,2019级硕士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本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通报支部学习研讨、谈心谈话和意见建议征求情况、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以及完成本年度党员评议。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倪万教授出席本次会议,党支部书记刘帆主持会议,支部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刘帆通报了本支部学习研讨、谈心谈话和意见建议征求情况。她指出,本年度支部抓好政治理论学习,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党支部延伸,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组织工作安排不折不扣落到实处。此外,她通报了支部当前谈心谈话层面的情况,支委成员每月与部分支部成员就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进行谈心谈话并同时进行意见征求。

刘帆代表了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对本年度工作情况进行述职。她从“深化思想建设,提高党员素质”、“加强组织建设,筑牢战斗堡垒”、“发挥新闻专长,打造特色支部”、“着力服务意识,发挥朋辈效应”四个方面汇报了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成果。同时,她也深刻反思支部委员会工作当前存在着“理论学习不深入,联系实际有欠缺”、“先锋模范不到位,联系群众不密切”、“学习工作畏难,缺乏勇气决心”等问题,并根据问题提出了解决措施。

接下来,支部成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每位党员按照座次顺序依次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剖析问题,深刻反思。刘帆指出,希望大家能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反思不足,认真总结,在实践过程中做出改变,更好地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然后,支部进行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党员大会根据民主测评情况,综合党员日常表现等情况,实事求是地对支部党员进行评议

最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倪万教授作总结发言。他首先肯定了本支部在战疫期间所做各项活动与努力。其次,他强调了思政工作、党建工作在学科评估专业学位评估的重要性。学生支部党建工作不仅在理论上学懂、弄通、做实,同时在专业实践中也落实下去。然后,他向获得优秀的党员表示祝贺,同时对支部其他的党员表示了肯定。最后,他对本支部寄语,希望在疫情常态化的形式下,要继续基于专业,发挥特长,打造支部亮点活动,更好服务班级、学院和学校。

 

                                                   文:王凤敏 图:方誉杰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