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2020级硕士生党支部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
作者:孙雅乔   时间:2020-10-07   点击数:

925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2020级硕士生党支部成立暨第一次党员大会,在学院生物楼226室召开。本次会议完成新闻传播学院2020级硕士生党支部选举工作、成立了党支部并产生了支部委员会。新闻传播学院组织员王智洁、2018级硕士生党支部书记刘帆出席会议,会议由2020级硕士生杨璐萍主持。

19891601053985_.pic_hd

19881601053984_.pic_hd

今天应到会党员24名,其中选举权党员19名,实到会党员23名,其中有选举权党员18名,符合党支部选举人数要求。会议严格按照规定,一致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并进行党支部委员选举。会议选出五位支部委员,决定分工为:党支部书记戴永洁,副书记崔志源,宣传委员孙雅乔,组织委员李硕,青年委员李泳志。

19861601053980_.pic_hd

王智洁代表上级党组织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发言。她首先对此次党员大会予以充分肯定,并表示,研究生党员作为班集体的引领者和带头人应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希望支部在未来能够成为先进的模范党支部;其次,在全媒体人才培养的新形势下,我们的支部也应结合专业特色,开展创新性支部活动;最后,在新文科建设方面,也应与其他学科进行交叉融合,并通过新兴媒体传播新理念与正能量,形成独具特色的新传党支部声音,吹响山大由大到强历史性转折和“双一流”建设的号角。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