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扩大会议,贯彻落实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
作者:王智洁   时间:2020-06-18   点击数:

6月16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王德胜主持召开了党政联席会扩大会议,贯彻落实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布置安排学院三批学生返校工作。

刘明洋常务副院长通报了6月15日晚学校召开的专题会精神,传达了郭新立书记和樊丽明校长的讲话。王德胜书记强调要对北京地区学生及暂时不能返校的学生给予更多的人文关怀,还要特别关注未就业同学的状况,按照分工做好帮扶工作,要求最近一段时间特别是毕业周期间,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所负责人、辅导员要到一线去、到现场去、到学生中去。

会议形成统一认识,针对学校会议精神,克服两种思维:麻痹思维和常规思维;继续保持前期各党支部落实教职工每日出行情况报送工作和学生每日打卡工作,做好家属进京情况统计、上报工作;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落实各项工作,坚决杜绝任何侥幸心理,慎之又慎、严之又严地把好各个关口,把工作做到位。

学院还就毕业周期间的工作布置进行了梳理,要求全体院领导以及行政人员要坚持“三到”,即到岗、到位、到学生中去。要分工明确、责任到位,务必把各项要求严起来、各项措施严起来。王丽君副书记通报了第三批学生返校及毕业周工作安排情况。截止到16日中午,毕业班同学已经全部到校。经报备学校,16日下午召开毕业班最后一次党课,请王德胜书记为学生们上党课;17日毕业班合影,18日毕业典礼及授学位仪式,最终需学校批复;19日,组织收看学校毕业典礼。根据学校要求,公共场所戴口罩;毕业生克服困难回到学校,在做好防护措施的前提下,努力增加学生毕业的仪式感、荣誉感;做好第二方案“云上”毕业典礼的准备。

学院还就积极开展毕业生教育,大力推动学生高质量就业;确保广大师生思想稳定,及时掌握师生思想动态,着力加强思想引领等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确保以实之又实的工作作风、细之又细的工作举措,坚决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学院专职组织员、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研究所所长、办公室主任、辅导员、团委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作者/王智洁 摄影/方方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