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社会服务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承办“济南高新区新闻宣传工作培训班”
作者:继续教育   时间:2018-11-27   点击数:

11月23日至24日,由济南高新区发展战略与宣传策划局主办,新闻传播学院承办的“济南高新区新闻宣传工作培训班”在山东大学成功举办。高新区各部门、各园区、各街道办事处及相关重点企业的100余名新闻宣传工作人员参加本次培训。

微信图片_20181126171833

24日上午,高新区发展战略与宣传策划局局长张承新,高新区发展战略与宣传策划局宣传策划办公室主任孙兆玉,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博士生导师王德胜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上,张承新局长要求全体学员要认真学习,提高认识,把握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形势,讲好高新故事,唱响高新声音。王德胜书记代表学院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介绍了山东大学的发展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对新闻传播学院新闻培训工作做了全面的介绍。

150506868500100209

微信图片_20181126173737

培训期间,学员认真学习了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唐锡光教授的“融媒体环境下的新闻写作”,对新闻宣传写作有了全新的认识。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倪万教授就“互联网新常态下网络舆情如何应对”做了精彩的讲授。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资讯中心副主任、第十五届长江韬奋奖获得者范维坚就课程“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新闻工作者”,与学员进行交流。此外,学员还深入学习了“摄影的基本功能”和“PPT创意与制作”等课程。

班后学员们高度评价了本次培训,通过学习,不仅提高了其新闻宣传工作的业务能力,更加深了对新时代条件下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理解,对展示高新区良好形象,为高新区建设发展营造良好氛围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