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社会服务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2018年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诚信承诺书‍​
作者:郭胜昔   时间:2018-01-24   点击数:

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诚信承诺书

我郑重承诺如下:

我向学院呈交的论文《 》是我在指导教师 指导下独立完成的,决无抄袭、剽窃他人论文的行为;引用他人论文成果数据已一一注明出处并致谢,本文如涉及知识产权纠纷,由本人负担全部责任。

包括上述论文在内的所有学生学年论文和毕业论文,作者只享有署名权,是否发表及如何发表应与指导教师协商并经学院同意;学院对该论文拥有保存、收录、使用的权利;论文可供院系师生无偿查阅、引用权利;如此论文产生直接经济效益,由学院、作者和指导老师协商分享。

(备注:上交论文一式两份,一份上交山东省自考办(附评语成绩),一份留档于本院资料室,以备查验)。(单页附在毕业论文后面)

承诺人工作单位或院校:

身份证号码:

联系电话:

承诺人签名:

年月日

 

(备注:文档下载详见附件)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