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实习就业 首页 > 实习就业 > 正文
纵横职场,天翼未来——职场达人创意大赛圆满收官
作者:   时间:2016-11-22   点击数:

为更好配合学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举办的“纵横职场,添翼未来”——职场达人创意大赛圆满收官。本次比赛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参与和一致好评。

本次比赛分初赛和决赛两场进行。初赛在兴隆山校区群楼1206初赛战鼓擂响,拉开了本次职场达人创意大赛的序幕。参赛选手持自制简历进行了自我介绍、面试问答两部分的角逐,评委们则根据选手简历制作情况及现场表现决定晋级下一轮的名额,选手们精美的简历和机敏的临场发挥得到了评委的一致好评。决赛以书面测试的形式展开。试题分为新闻类和行政类两部分,选手在每部分的三道试题中任意选择一道试题做答。测试中情景模拟题及能力考查题的设置均考验了选手们对意向职业的认识和随机应变的能力,为选手们提供了一个体现创意、彰显活力的平台。

赛后,记者采访了参加此次比赛的来自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的凌莉敏同学,她表示:“通过此次比赛,锻炼了自己的简历制作、新闻写作的能力,更重要的是开阔了视野,使自己对媒体方向的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以后踏上求职之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比赛的顺利举办,在就业竞争激烈的今天进一步提升了学生对求职和职场工作的了解,同时也选拔出了优秀选手参加下一轮学校的比赛,这很好的提高了学生尤其是文科学生的就业竞争力,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表达表现、适应环境、沟通合作、组织协调、学习创新、人际交往等各方面的能力,为山大学子踏上求职之路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更好的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