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2018级博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顺利结束
作者:   时间:2019-11-26   点击数:

新闻传播学院2018级博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顺利结束

/郑丽丽 杨帆

1118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2018级博士研究生中期考核暨论文开题答辩会在知新楼A706会议室举行。学院组成了由学术委员会主席唐锡光教授担任主席,刘明洋、李克、谢锡文、戴元初四位教授担任委员的考核委员会。有三位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和一位同力博士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中期考核及论文开题。

本次中期考核按照研究生院有关文件规定和学院的博士研究生中期考核方案的要求,分别对博士研究生的培养计划完成情况、专业知识水平、学位论文开题报告准备情况、参加和主讲前沿讲座情况及现场答辩表现进行了打分。四位博士研究生分别围绕各自的专业学习情况、科研研究情况、学位论文中的选题情况、文献综述情况和论文整体框架等内容进行了报告和答辩,考核委员们针对博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中存在的问题分别进行了指明并提出针对性指导意见。

答辩结束后,经考核委员会评分并结合参加本次考核博士研究生总体情况,最终确定四名博士研究生通过中期考核和开题,其中博士研究生吕晓峰被评为中期考核优秀。至此,我院2018级四名博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顺利完成。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