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新闻传播学院新闻发布基本流程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11-28   点击数:

根据学校宣传报道工作的相关规定,为规范我院新闻宣传工作流程,方便教师学术讲座、文化交流、办公会议等活动的发布与宣传,现将学院新闻发布和宣传报道的基本流程公布如下:

一、院级网站、公众号的发布:由负责该活动的教师审核新闻稿件和图片内容(活动预告审核相关预告内容),上报分管学院领导审批通过后,提交学院发布。

二、校级网站的发布:如果该活动在学校网站发布,根据学校的要求,需要活动负责人在第一步的基础上,提供人文社科类讲座活动的审批表,电子版或照片均可(表格上有分管的学院领导签字和学院盖章),由学院将稿件和审批表提交学校宣传部审核并发布。

备注:为方便各位老师工作,学院级别的活动可提供学院本级的活动审批表(附件2),涉及学校级别的活动要提供山东大学报告会、研讨会、讲座、论坛审批表(附件1)。建议活动负责人举办活动前策划好本活动的新闻发布的等级、范围和篇幅数量。

感谢各位老师的配合。

新闻传播学院

2018年11月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