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会换届公告
作者:   时间:2018-06-04   点击数:

为促进我院研究生会工作的进一步开展,经学院团委研究,决定面向学院2016、2017级研究生组建新闻传播学院第三届研究生会。研究生会热烈欢迎新闻传播学院同学报名参加选拔。

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岗位设置

主席团:

主席团原则上由2016级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任职,其中,拟设主席一人,统筹管理学生会各项事务;执行主席两人,协助主席处理研究生会工作,对接负责部门工作。

研究生会其他部门:

研究生会其他部门拟设部长一名,原则上由2016级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担任;副部长两人,原则上由2017级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担任,可参选部门包括:办公室、学术部、宣传部、文体部。

二、基本条件

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热爱祖国,团结同学,品行优良,积极向上,学生基础性素质测评良好以上;

具有较强的组织能力、社会活动能力、凝聚能力以及协调工作的能力;

无不及格课程,在同学中具有较好信誉,在集体中能起到一定的模范带头作用。

三、选拔程序和方法

组织报名:凡符合条件,自愿参加研究生会干部竞职选拔的同学须填写《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会学生干部报名表》;

资格审查:根据报名情况和基本条件的要求,由学院团委及2016级研究生会成员负责对报名同学进行资格审查;

答辩面试:学院团委将组织教师与学生联合组成的考评小组进行面试,面试过程包括述职和答辩两部分。述职时间为3分钟,述职的主要内容包括本人的基本情况和对申报岗位的工作设想;答辩时间3分钟,针对评委组提出的问题现场作答;

面试方会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竞职同学的综合表现,结合该同学本学年学生工作成果,确定拟任人选,报请学院党委同意后任命,并在随后进行公示。

四、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6月11日上午12:00,请竞职者准确填写报名表(见附件),发送至邮箱948368753@qq.com。

答辩面试时间:暂定于6月11日-6月13日进行新闻传播学院第三届研究生会答辩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有意竞职的同学提前做好准备。

 附件: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会学生干部报名表.docx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