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8新闻传播学院非全专硕继续招收调剂公告
作者:研究生教育   时间:2018-03-30   点击数:

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专业硕士招收非全日制调剂考生公告

各相关考生:

我院非全日制一志愿招生计划已经完成,学校批准新闻与传播专硕、艺术设计专硕可接受部分非全日制调剂考生择优录取。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艺术设计专硕另行通知)

一、调剂要求:

1.新申请调剂的考生。

(1)新申请调剂到我院非全日制各专业的考生,其本科毕业院校须为硕士学位授权点高校。

(2)新申请调剂我院非全日制各专业的考生须满足《山东大学2018年接收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中关于校内调剂、校外调剂中的各项条件(对考生毕业学校、报考学校的要求除外)。

2.一志愿报考我校及已申请我校二志愿调剂且未被录取的考生。

(1)考生须满足《山东大学2018年接收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中关于调剂的各项条件。

(2)已参加我院相同类别专业(新闻传播类、设计类)复试且复试成绩合格但未被录取的考生,必须参加本次调剂复试,原复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排序作为优先录取的重要依据。

(3)放弃本次报名者视为自动放弃山东大学非全日制招生录取资格。

3. 所有参加调剂复试的考生,初试成绩作为择优进入复试的重要依据,但在复试总成绩中的其初试成绩均按350分计算。

4. 申请调剂考生的原报考专业需为新闻传播学类或设计类。

二、网上报名

1.所有申请调剂的考生(包括一志愿报考我校的考生)均须在“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中进行报名。

2.报名时间:2018年3月29日-3月31日12:00;我院根据报名情况随时提前结束报名。

三、复试安排

我院将从报名调剂的考生中根据学校招收名额及报考生源质量择优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通知考生参加复试。

复试将在4月2日-4月3日之间进行,具体复试时间请看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网上公示。

新闻传播学院

2018年3月30日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