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济南市历城区人民检察院骨干人员业务素能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   时间:2023-02-02   点击数:

2023年1月31日上午,由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承办的济南市历城区人民检察院骨干人员业务素能提升培训班,在商河顺利开班。

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王德胜和历城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枢栋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历城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鲁俊主持仪式。王德胜书记代表学院对参训学员表示欢迎,并向学员们介绍了山东大学和新闻传播学院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新成绩新发展;王枢栋检察长做了培训动员,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希望学员们通过本次学习,破解实际工作中的难点与痛点,努力提高业务能力,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开创工作新局面。

本次培训邀请了山东大学、省委党校和检察系统内知名专家学者进行授课,设置“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 政法系统突发事件处理与舆情管理”“新形势下企业合规与常见法律风险防控”“《民法典·总则编》 的基本法理与司法实务”等精品课程,课程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强调培训的实用性和针对性。

本次培训为期五天,来自历城区人民检察院近50名业务骨干参加。通过本次学习交流,将进一步提升参训人员的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能,提高队伍专业化水平,提升政治素质,促进历城区检察工作提质增效。

新闻传播学院继续教育办公室

2023年2月2日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