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孙思琪   时间:2019-10-13   点击数:

新闻传播学院自9月26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大会后,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工作,学院各党支部开展系列活动,结合“三会一课”制度,把主题教育贯穿组织生活各个环节。

9月26日,学院各支部开展集体学习活动,其中机关广电教工党支部、2017级硕士生党支部联合开展第一次集体学习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丽君做主题发言。

10月1日,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典直播,党委书记王德胜参加。观看直播令现场师生无不振奋动容,大家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共同祝愿中国和世界的明天更加美好。

10月10日,学院领导班子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学院党委书记王德胜主持会议,常务副院长刘明洋,副院长倪万、邱凌,副书记王丽君,组织员王智洁参加会议。此次学习的主题为“紧密联系实际,全面贯彻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实现五个方面的目标”,重点围绕主题教育的意义和要求,解决思想问题和实际问题,做好学习与工作相结合,落实抓好四个环节和领导班子带头表率作用等内容展开研讨。

同日,各党支部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其中新闻传播学院传播学教师党支部、2018级硕士生党支部走进山东省美术馆、山东省博物馆开展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王德胜、副院长兼支部书记邱凌及部分党员老师、党员学生参加了这次活动。

新闻传播学院正处于部校共建第一个周期结束和新文科建设的关键时期,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使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破解学院改革发展难题,提升学科建设水平的迫切需要,学院领导班子、各党支部和党员都深刻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将继续推进主题教育工作,确保主题教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图为学院师生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典直播

1CAA8

图为传播学教师党支部、2018级硕士生党支部走进山东省美术馆、山东省博物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图为学院领导班子集中学习研讨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