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师生集体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典直播
作者:杨璐 时伟   时间:2019-10-01   点击数:

 

101日上午9点,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在校师生齐聚中心校区知新楼A802报告厅,通过电视直播集体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大阅兵和群众游行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王德胜,团委负责老师杨璐和在校同学一同观看直播。

上午9点,学院师生齐聚报告厅,在等待阅兵式正式开始的过程中,大家互相讨论着自己对于阅兵的关注,交流此次阅兵仪式的看点,感叹祖国的繁荣富强,言语间对庆祝活动充满了强烈的期待。

上午10时整,庆祝仪式正式开始,到场师生全体起立,与现场观众一起,齐唱国歌。之后共同聆听国家主席习近平的讲话,习近平指出,中国的昨天已经写在人类的史册上,中国的今天正在亿万人民手中创造,中国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把我们的人民共和国巩固好、发展好,继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习近平主席的讲话高屋建瓴,饱含情感,在场师生全神贯注地倾听,不时爆发出一阵阵掌声。

大阅兵过程中,军人们铿锵有力的步伐,整齐划一的动作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当装备方队、空中梯队展现在大家眼前时,在场的每个人都十分激动和骄傲。此次阅兵中,有不少装备都是首次亮相,同学们不时发出一阵阵赞叹。振奋人心的军乐,作风优良的军队,让在场师生沉入其中,看到精彩之时,同学们还自发鼓掌,不时低头交谈,如痴如醉。

随着屏幕中7万羽和平鸽展翅高飞,7万只气球腾空而起,《歌唱祖国》的激昂乐曲、歌声在整个报告厅回荡,观看直播令现场师生无不振奋动容,大家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共同祝愿中国和世界的明天更加美好。

       

全体师生起立齐唱国歌

   

观看阅兵式

   

学院党委书记王德胜和师生一起观看直播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