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2018年卓越新闻传播人才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顺利举行
作者:赵由甲   时间:2018-07-25   点击数:

7月16日至17日,来自全国21所高校的40位优秀学子来到山东大学,参加新闻传播学院2018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

7月16日上午,营员们共聚知新楼A606,参加夏令营开班仪式。仪式由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倪万教授主持,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王德胜教授致辞并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王德胜书记带大家回顾了山东大学的历史和学术发展,并介绍了新闻传播学院的办学条件、办学特色以及发展状况。王书记着重向大家介绍了学院的学术国际化战略,解读了“硕士”一词的含义,向大家提出了:见多识广、见解深刻、视野开阔的期望,并祝愿同学们都能如愿成为山东大学硕士研究生。

169DE

开班仪式后,参加夏令营的同学们先后聆听了来自新闻传播学院常务副院长刘明洋教授、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博士生导师宋全成教授、大众报业集团副总编辑郑立波博士等学界业界名家的讲座。刘明洋教授与同学们分享了媒介研究的视野与逻辑,从媒介形态发展和逻辑关系出发,探讨媒介科学的发展。宋全成教授从传媒发展、社会支持等五个角度介绍了传媒、社会与政府监控。郑立波博士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从大众日报历年报道分析、中国传媒业制度改革主线及历程等分享了制度变迁与中国传媒业市场步伐的话题。同学们认真记录老师们新颖的观点,并与老师们就讲座内容进行了热切的互动。

B70E

活动期间,营员们还带着反映自己本科期间成果的文字、照片、视频,在知新楼A606和文学生活馆向新闻传播学院的老师们进行了个人风采展示。营员们的精彩表现给在场的老师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2038C

夏令营结束时,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倪万教授向营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1D06C

夏令营优秀大学生名单:

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2018年卓越新闻传播人才优秀大学生夏令营优秀营员名单

序号

学校

姓名

序号

学校

姓名

序号

学校

姓名

1

东南大学

马明畅

14

山东大学

赵由甲

27

湖南大学

季英

2

兰州大学

王鹤

15

山东大学

卞晨晨

28

湖南师范大学

杨璐菲

3

兰州大学

贾依雪

16

山东大学

戴楷然

29

华南理工大学

邱乾

4

兰州大学

刘琳琳

17

山东大学(威海)

杨文倩

30

暨南大学

梁世杰

5

武汉大学

王怡昕

18

山东大学(威海)

徐倩

31

上海大学

郑晓伟

6

郑州大学

谷素梅

19

山东大学(威海)

李心雪

32

苏州大学

郑可欣

7

郑州大学

吴德林

20

山东大学(威海)

魏芳雨

33

天津大学

房存宝

8

中国海洋大学

黄睿

21

山东大学(威海)

李倩

34

西南大学

王小萌

9

中国海洋大学

石尚上

22

山东大学(威海)

吴梦璇

35

郑州大学

宋笑笑

10

中国农业大学

孙克琳

23

山东大学(威海)

李伟欣

36

郑州大学

王刚

11

中南大学

邹宗梅

24

安徽大学

胡涛

37

中国海洋大学

王怡静

12

重庆大学

赵文姝

25

东北师范大学

郭蓉

38

中国海洋大学

王凤敏

13

重庆大学

方誉杰

26

河北大学

宋石猛

39

中国农业大学

何苗







40

中央财经大学

张彩霞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