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传学子参加马来亚大学国际暑期项目-感受精彩课堂 体验多元文化
作者:文/董旭、图/董旭 叶帅 刘成瑶   时间:2018-07-24   点击数:

我院学子自7月17日正式开启了在马来亚大学的交流学习,在这一周他们通过“Southeast Asian and its People”“、“Southeast Asian Maritime: Port and Shipping”“、Experiencing Southeast Asia : Asian Gateway”等几个专题的学习,亲身感受到了不同的教学方式与东南亚的历史人文和礼仪风俗,度过了精彩纷呈的第一周。

马来亚大学老师介绍东南亚国家的民族主义

我院学生与印度尼西亚大学学生合作展示

7月18日下午与19日下午,Mr. Wan以“Advertising :The good ,The Bad and The Ugly”为题,介绍了广告的特点、优势和类型。我院学生还在课堂上与来自印度尼西亚大学、马来亚大学的学生分组协作,共同完成了一则电视广告的策划和展示。轻松诙谐的课堂氛围给了学生展示自我的机会和空间,也使学生加深了对广告的理解与把握。

Mr.Wan在为学生讲课

18日与19日下午课程结束后,我院学生还在马来亚大学老师的指导下与印度尼西亚大学的同学共同体验学习了马来亚传统乐器和马来西亚传统舞蹈,亲身感受了马来西亚传统艺术的魅力。

马来西亚的传统乐器Gamelan

我院学生在学习马来西亚传统乐器

7月21日,我院学生和随行老师许玉莲在马来亚大学志愿者的带领下参观了印度教、伊斯兰教、佛教三个宗教场所,KL Eco Park、KLCC和双子塔。既感受到了热带雨林的自然风光,也感受到了马来西亚中西结合、传统与现代交汇的多元文化。

我院学子在Batu Caves

我院学子参观Masjid Wilayah

我院学子与其他交流生在Thean Hou Temple合影

7月22日,我院学生在马来亚大学志愿者的带领下前往Malacca,参观马六甲海峡沿岸的自然、人文景观。马六甲海峡是沟通太平洋与印度洋的咽喉要道,通航历史远达两千多年,是亚、非、澳、欧沿岸国家往来的重要海上通道,被誉为“海上十字路口”。通过参观Taming Sari/Dataran Pahlawan、River Cruise/Museum和Red Building等沿岸景观,一行人深深感受到了马六甲地区的多元文化与繁华。

马六甲沿岸风光

我院学生与印度尼西亚大学、马来亚大学学子在马六甲沿岸合影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