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2017级本科生开展期末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18-07-19   点击数:

7月6日,新闻传播学院2017级师生在理综楼召开放假前的主题班会。辅导员杨璐老师、班主任吴迪老师出席本次班会。

班会上,杨璐老师首先向17级的全体成员表示祝贺,恭喜全体同学即将荣升大学二年级。接着杨璐老师向17级的同学们简要介绍了暑假任务,要求每个同学拍摄一个不少于五分钟的短片,用以记录自己一年以来的生活以及对未来学习生活的期许。记录是大学学习生活的一个很重要的部分,青春的脚步,需要留下点滴片段。

大二的来临也意味着着奖学金等的评定,成绩是大学生活收获的一部分,同时大学生活还伴随着心理的成熟与成长,杨璐老师细数了一年以来我们的收获与进步,向班委和吴迪老师表达了感激。

吴迪老师不仅是同学们的班主任,同时也是任课教师。作为下学期任选课传媒英语的任课教师,吴迪老师要求同学们在假期选择一部或是多部英美电视剧来观赏,领悟其中蕴含的传播内容,同时提高英语水平。

同时,作为新闻传播学院的学生,广泛的阅读有利于开拓眼界,从而应用到新闻实践当中去。所以,吴迪老师倡导同学们多看书、多阅读。

在这学期,吴迪老师倡导同学们加入“打卡坚持群”,在这个群里,同学们能够坚持背英语、早睡早起等良好习惯。所以这个假期里,吴迪老师继续倡导打卡坚持,希望同学们能养成一个好习惯,完成一项需要长期坚持的任务。

在暑期同学们即将开展社会实践活动,作为第一次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大一学生,杨璐老师对17级全体同学进行了多番叮嘱:首先,一定要注意安全,人身安全是第一位的;其次,在实践的时候要注意财物的发票索取;最后,要在实践中学有所得,达到参加社会实践的目的。

新学期将有十一名同学转到新闻传播学院学习,17级新闻传播学院的队伍将进一步壮大,杨璐老师期许同学们能帮助这些同学做好相应的适应工作,让他们真正成为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当中的一员。

班会的最后,杨璐老师吴迪老师祝福同学们能拥有一个有意义的暑假,安全充实的度过接下来的假期时光。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