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第十一届娃哈哈创新营销大赛,“创意我闪耀”山东大学创意营销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作者:朱帅宇   时间:2018-06-30   点击数:

629日,由我院协办的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参赛作品展示、第十一届娃哈哈创新营销大赛——“创意我闪耀”山东大学创意营销大赛决赛于山东大学文学生活馆圆满落幕。出席本次大赛的评委有:娃哈哈集团品牌公关部鲁中市场拓展总监曲维捷,娃哈哈集团鲁中市场济南区域拓展经理刘晓彬,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教授、传播学研究所所长、山东大学广告研究中心主任臧丽娜,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讲师、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讲师、广告研究中心副主任侯滢,山东大学新之航品牌战略中心副总经理刘瑜。

我院研究生、本科生共有6支团队进入本次大赛决赛。他们带来的作品类别多样,创意新奇,既有完整的全案策划类作品,又有H5互动类及视频作品。经过激烈的角逐,由我院派出的研究生团队“SDUBBQ”队(徐子娟、马玉婷、陈浩然、朱帅宇)凭借他们的策划案类作品《萌由心生》斩获此次大赛的一等奖;我院另一支参赛“做广告我们是认真的”队(郑佳、高歌、刘怡、王景蕴、张雨)凭借他们的视频类作品《陪伴这件小事儿》获得二等奖;其他参赛队伍也都获得了良好的成绩。

山东大学新之航品牌战略中心副总经理刘瑜评价道:6支参赛队伍的作品及策划都非常专业、非常完整,完全改变了我对在校学生的看法,是意外之喜。”

娃哈哈集团品牌公关部鲁中市场拓展总监曲维捷评价说:“娃哈哈和山东大学一直有着良好的合作,大赛举办第一届时就是臧丽娜老师带领学生夺取了一等奖。今天大家展示的作品都非常优秀,方案的可操作性很强。”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激发了我院学生的创新创业精神,丰富了他们的课余生活和实践经验,而且让学生们真正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更好地适应未来社会的发展与需要奠定了基础。(文、图/朱帅宇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