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8-06-12   点击数:

  67日,新闻传播学院党建工作会议在中心校区知新楼A813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德胜主持,党委委员刘明洋、倪万、邱凌、王欣出席会议,新闻传播学院教工党支部支委会成员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王德胜首先通报了中国共产党山东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有关工作安排,带领大家对《山东大学党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山东大学纪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进行讨论并征求反馈意见。

随后,王德胜带领参会人员认真学习《山东大学党委书记郭新立在山东大学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中共山东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抓好落实工作的实施意见》。他传达了学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大家进一步正确认识和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新要求,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队伍建设,重点从“狠抓落实”、“改革创新”和“提升本领”上下功夫。王德胜要求各支部要深入查找党建工作方面的短板和难点,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落到实处,切实提升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各项工作发展。

接下来,王德胜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强调学院党委委员和各基层党支部要提高全面从严治党的意识,带领全体党员在平常工作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切实发挥党员教师和党员学生的先锋模范作用。他着重强调了学院在意识形态工作、师风师德建设以及基层党建工作上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他指出要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在课堂教学、教材使用、讲座论坛、网络自媒体等各类平台进行严格管理;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上,以教育部规定的是师德禁行行为“红七条”和“教师职业行为十不准”作为不可踩、不可逾越师德底线、高压线,要引导全院教师按照“四个相统一”、“四有好教师”、“四个引路人”、“四个服务”的要求进行自我锤炼和提升。在基层党建工作上,各基层党支部要将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做出特色,找到支部工作建设的落脚点,要不走形式、不唱高调,将工作做在平时做得扎实有效。


会议还安排了党委委员联系支部工作并提出详细要求,会议还就近期几项具体工作做了安排。

此次党建工作会议对学院推动从严治党工作落实有着重要意义,为各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的开展起到了引导和推动作用。/王艺霖 /肖澳)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