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举行第三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6-08   点击数:

 

2018年6月7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于理综楼101教室召开第三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大会开始,新闻传播学院杨璐老师进行开场发言。杨璐老师首先对上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的辛苦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并决定从此届开始为上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留下影像纪念资料;此外,杨璐老师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团体表达了祝贺与并对未来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接下来,上一届团委学生会骨干成员依次进行了发言。团委副书记主席团成员张梦彤首先发言,重点强调集体责任意识与团委发展规划;学生会主席武中奇简要总结前届工作不足,并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寄予期望;此后,团委组织与宣传部长陈婧之、团委文艺部部长赵由甲、主席团成员叶帅、办公室部长主席团成员刘梓钊、文体部部长吉祥、学术科创部长陈天然、媒宣部长黄钰莹、社会工作与生活权益部长周晨静依次发言。

之后,由上一届各部门部长为新一届组织成员颁发聘书并合照留念。

大会第四项,由新任团委学生会干部进行发言。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单嘉伟、主席团执行主席刘成瑶、陆林萌、周勇杰主要介绍了学生会接下来的工作安排,团委副书记翟春晓就团委工作进行总体规划,之后,由办公室部长周勇杰、文体部部长黄文昕、学术科创部部长尹尚、媒体宣传中心部长陈贝迪、社会工作与生活权益部长庄晓云分别对各部门进行规划安排。

大会最后,新闻传播学院王欣书记对上一届团委学生会表示了感谢,并提出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的要求。由杨璐老师作出最后的大会总结,寄予第三届团委学生会新的期待。(文/朱茵 图/尚佳)

1A1A7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