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与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联合主办“首届山东政务新媒体年会”
作者:   时间:2018-01-30   点击数:

1月25日下午,“新时代·新政务·新传播”2017山东政务新媒体年会在大众传媒大厦开幕,山东省内100余家政务新媒体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同总结山东政务新媒体的发展成果,共享政务新媒体发展方略,携手展望山东政务新媒体发展前景。年会发布了2017山东政务新媒体影响力年度排行榜,山东省网信办副主任董志强、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处处长郑耀武、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总经理林忠礼、山东大学新闻学院常务副院长刘明洋等出席年会并对获奖者进行颁奖。

                                                     (图为刘明洋常务副院长致辞)

2017山东政务新媒体年会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主办,大众网、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承办,在总结山东省政务新媒体发展成果的基础上,聚焦新时代政务传播的新特点、新平台、新思路,探索政务新媒体建设的方向、路径和规律,推动我省政务新媒体健康发展。

移动互联网时代,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已经成为传递党和政府声音,推行政务公开、回应政务舆情、提供便民服务、沟通社情民意的重要平台。为总结经验,研究规律,推动山东政务新媒体更加健康有序发展,年会发布了山东政务微信影响力年度排行榜,并对2017年度山东政务微信影响力50强、2017年度山东最具影响力省直、市直、区县机构政务微信、山东政务微信最佳组织奖和山东政务微信最具潜力奖进行颁奖。

                                                     (图为倪万副院长做主题报告)

颁奖仪式结束后,我院副院长倪万老师为与会人员做了题为《媒介环境变化与新闻舆论工作创新》的主题报告。

1月26日,年会邀请共青团中央网络舆论处副处长闫光宇、“视觉志”联合创始人、总裁冯建波进行了经验分享,并邀请获奖政务新媒体“山东省人民检察院”、“烟台公安”、“东港发布”作典型发言,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