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人才培养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院师生赴英国威斯敏斯特大学参加暑期交流项目
作者:编辑:邱凌;郭嘉良   时间:2018-07-19   点击数:

7月14日我院七名研究生和威海校区文化传播学院四名本科生在刘佳副教授的带领下,飞赴英国伦敦参加英国威斯敏斯特大学媒体艺术与设计学院(School of Media、Arts and Design, University of Westminster)组织的“走进英国创意产业”暑期交流项目。

此次暑期交流项目课程将系统介绍英国创意产业,学生在接下来学习的课程主要以英国创意产业概述、创意诞生机制和文化参观访问三大板块组成,包括行业版图、媒体概况、创意机制、市场规划、品牌建设等,学生在参与课堂的同时,还会分组完成独立的新闻采编作品,进行社会实践,深入体会英伦文化。

威斯敏斯特大学还特别安排了欢迎晚宴,该校媒体艺术与设计学院教授、中国传媒中心主任戴雨果先生致词,对来自山东大学、复旦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高校的访学师生表示欢迎,并希望大家接下来的生活中可以体会到“amazing”的伦敦风情。

威斯敏斯特大学新闻学专业在全英科研能力评估中排名第一,拥有英国顶尖的媒体、艺术与设计学院。本次项目是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首次与英国威斯敏斯特大学合作的暑假海外交流项目,对于拓宽新闻学子的国际视野、提升学院国际影响力有着积极意义。同时,为了进一步落实我校倡导的“共建共享”理念,推进中心校区与威海校区学生培养中的资源共享工作,该项目也特别对我院的共建方——威海校区文化传播学院的学生们进行开放,本次活动有四名来自该学院的学生参加。

除了该项目,同期我院还派出了赴马来亚大学的暑期交流团,这是我院自2016年9月独立建院以来首次成建制、多批次地派出学生进行海外交流学习,同时我院还承接了马来亚大学到我校交流的暑期团,进一步提升和加强了我院的国际交流能力和国际化水平。

我院师生在英国威斯敏斯特大学媒体艺术与设计学院进行暑期交流

欢迎晚宴中戴雨果教授致辞

 

暑期交流团学生上课场景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