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人才培养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组织全院学生观看爱国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作者:刘丹丹   时间:2018-05-15   点击数:

2018年5月9日-15日,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组织部分老师和全体学生,集中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爱国纪录片。

本次活动由学院统一组织,分三个场次集中放映,覆盖学院全体本科生和研究生。影片用恢弘壮观的航拍镜头、饱满激昂的背景音乐、清晰流畅的叙事手法,讲述了一系列中国“奇迹”。影片结束后,同学们内心久久不能平静,民族自豪感、自信心油然而生。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珍惜这个时代,在今后的学习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强烈的责任心和紧迫感,凝心聚力、开拓进取,用满腔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去,学会知识、掌握技能,为实现中国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厉害了,我的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影片大量采用了壮观恢弘的航拍镜头,展现了中国近几年来飞速的进步与发展: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墨子号”量子通信卫星、C919大飞机、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从大气磅礴的祖国风采,到普通人生活的点点滴滴,体现了中国人民不畏艰难、埋头苦干的奉献精神。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