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学科建设 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讲座预告】青年学者学术沙龙(第七期)
作者:   时间:2019-11-10   点击数:

主讲人:于淼  新闻与传播学院18届博士,现任教于青岛理工大学。

题目:推动城市社区参与的在线微观公共领域——一个业主微信群的实证研究

简介:业主微信群是我国城市社区普遍存在的一种社区新媒介。值得追问的是:参与者在业主微信群里讨论什么话题?参与者之间如何进行互动?群员的线上讨论是否有利于推动线下公共事务的参与?本研究基于微观公共领域的视角,试图通过实证研究对这些问题展开回答,并进行理论上的思考。

讲座时间:111412:00-13:00

讲座主题:推动城市社区参与的在线微观公共领域——一个业主微信群的实证研究


下期预告:

时间:11月21日

主讲人:杨帆 题目:五四运动时期中国民族主义的对外表达

        王娟娟 题目:旅游传播中的乡村文化主体性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